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启动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
信息来源:经济技术和劳动保护部 | 发布时间 2021-04-13

         b.jpg         

4月13日上午,荆州市总工会在恒隆集团召开全市“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动员大会,同时进行“名师带徒”结对仪式,旨在组织动员全市广大职工以主人翁姿态,发挥主力军作用,为完成我市“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建功立业。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在讲话中指出,全市各级工会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的使命感、责任感;要突出重点任务,持续提高劳动和技能竞赛的针对性、实效性;要强化组织实施,努力实现劳动和技能竞赛遍地开花、硕果累累。希望全市工会以此次动员会为新的起点,组织动员广大职工进一步焕发劳动热情、释放创新活力,在昂扬奋进、争作贡献的竞赛实践中展现风采、再立新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了解,“十三五”期间,全市各级工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每年组织职工参与劳动和技能竞赛20万人次。坚持示范引领、分层推进的竞赛工作体系,形成了市、县、企业三级联动竞赛良好局面。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