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举办首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信息来源:组织部(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 2021-04-02

          

4月1日,市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正式开班。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作开班动员讲话,荆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市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李玉邦作首场专题辅导。

李玉邦校长作了题为《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的专题辅导。辅导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有理论高度、有思想深度,为我市工会干部学好党史、用好党史提供了很强的理论指导。

官庆军指出,必须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以坚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提高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的政治站位。全市工会干部要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学史崇德,解决好“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的问题,真正把职工群众的饥寒冷暖、家长里短放在心上,把职工的呼声变成我们的行动,把职工的期待变成我们的工作举措,扎扎实实建好“职工之家”;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能力,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官庆军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市工会干部要全身心投入、全过程参与、力戒形式主义,努力实现每名党员干部学有所长、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形式召开,荆州市总工会机关干部及二级单位在职党员、离退休党支部委员、各县(市区)总工会机关干部共一百三十多人参加会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