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庆“五一”
信息来源:宣教网络部 | 发布时间 2021-03-26

        

日前,荆州市总工会下发活动方案,明确今年“五一”期间,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系列主题活动,充分展示全市广大职工精神面貌和新时代风采,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根据活动方案,全市工会将开展五大主题活动,分别是举办庆“五一”劳模(工匠)代表座谈会,邀请劳模(工匠)代表讲述成长历程,分享奋斗故事;开展职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专家授课,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宣传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作品征集活动,通过征集征文、演讲微视频资料,展现全市广大职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开展庆“五一”职工健步走活动,推广全民健身,展示我市职工队伍文明、和谐、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开展“书香汇缘”职工读书分享联谊活动,以书会友,以文化人,搭建青年职工“线上+线下”交流互动平台。

方案要求,全市各级工会要把“五一”系列主题活动作为重点工作来抓,细化工作方案,突出工会特色,注重打造活动品牌,同时加强典型宣传和经验总结,以开展“五一”主题活动为契机,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