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2021年第一期育婴员培训班开班
信息来源:权益保障部(职工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 2021-03-18

          

3月16日,荆州市总工会2021年第一期育婴员培训班开班。市中医医院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邓黎,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王荣贵出席开班仪式,市工业制造业工会联合会主席、市总权益保障部部长罗莉主持会议并讲话。

本次培训,市总专门聘请了市妇幼保健院、市中医医院、市第三人民医院资深专家上课。培训内容作了精心安排,不仅涵盖孕产妇均衡营养、产后健康与护理、新生儿护理等专业知识,还增设了月嫂心理素质、产妇心理健康、月嫂必备的法律法规、宝宝预防接种等内容。既有理论性的专业授课,还有实践性的操作指导,培训共安排14天的学习课时,参训学员46人。

近年来,全市各级工会已培训合格家政从业人员、中高级技术职称人员近万人。今年市总工会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六稳”、“六保”重大决策,积极推进荆州月嫂队伍壮大,帮助下岗失业女职工和进城务工的女农民工提高职业技能、拓宽就业渠道,让“荆州月嫂”品牌更靓丽。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