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六次集体学习
信息来源:宣教网络部 | 发布时间 2021-03-18

           

3月16日上午,市总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举行第六次集体学习。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主持集体学习,市总党组成员、县级领导和各部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官庆军对如何深刻认识、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核心要义进行了深入讲解,就荆州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十四五”时期的目标定位和发展方向以及如何提高政治能力,发扬“三牛”精神、“三干”作风,推动荆州“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进行了重点学习。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全面围绕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政治能力,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找准工作结合点和着力点,充分发挥工会组织重要作用,团结动员全市广大职工为推动荆州转型赶超、加快复兴,绘就新画卷作贡献。当前,要按照市委和省总工作部署,研究市总工会贯彻落实的举措,开局全年工会工作。要主动争取市委加强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及时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分解落实全会重点工作,尽快启动“五一”期间系列主题活动,为庆祝建党百年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