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情浓三八节,烘焙暖人心”荆州市总工会机关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1-03-09

         

3月8日下午,在第111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丰富机关女职工业余生活,展现女性职工生活美,共同庆祝“三八”妇女节,市总工会机关举办了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烘焙DIY活动,并邀请烘焙师傅进行现场教学和指导。市总工会机关近20名女职工积极参与,乐在其中。

活动现场,大家换上了烘焙服装,聚精会神地观察烘焙老师的讲解、制作和演示,在烘焙老师的指导下,互相配合协作,经过大家的努力,制作了精致可口的西点,大家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脸上洋溢着快乐、幸福的笑容,体验到了动手的乐趣,现场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丰富了机关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使女职工们从繁忙的工作中得到了小憩,放松了身心,共享生活乐趣。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以更饱满的热情和严谨的态度,为荆州工运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