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主题教育】荆州市“我和我的祖国”百姓(职工)宣讲暨职工素质提升大讲堂活动走进荆州开发区
信息来源:宣教网络部 | 发布时间 2019-10-14

     

10月14日,由中共荆州市委宣传部、荆州市总工会主办,荆州开发区总工会承办的2019年“我和我的祖国”百姓(职工)宣讲暨职工素质提升大讲堂走进荆州开发区管委会。在荆州开发区举行,5名普通劳动者讲述他们平凡而感人的故事,激励开发区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书写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宣讲会上,遗体和眼角膜捐献志愿者、感动荆州年度人物、荆州区迎宾社区居民文远芳,沙市区朝阳街道办事处向芮涵,全国文化系统先进工作者、2018年荆州楷模、沙市区岑河镇综合文化站站长李发国,南湖电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刘旭东,荆州市长江河道管理局李昕橦分别讲述了他们自己或所在单位的职工,在平凡岗位上默默奉献,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的劳模精神、奉献精神。

据了解,自今年7月荆州市“我和我的祖国”百姓(职工)宣讲启动以来,全市各条战线的百姓(职工)宣讲员进企业、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通过聚焦职工生产生活、衣食住行,讲述他们爱党爱国、履职敬业、奋斗圆梦的荆州故事,充分展现了新时代职工的新风貌,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发扬学习先进、勇于创新、爱岗敬业。

宣讲结束后,湖北省“中医绝活”奖、荆州中医院中医文化宣讲团成员、金牌技师龚海鑫,为大家讲授了《脊柱健康》方面的知识。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