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领导到“创文”联建点开展调研工作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9-08-16

     

8月15日上午,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董军一行到弥市镇合兴村开展“创文”调研活动。办公室,直属工会联合会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董军一行察看了村级办公活动场所,了解合兴村前期创文宣传氛围、公共环境设施、村容村貌等情况。听取了弥市镇镇委及村委会主要负责人对创文工作的汇报和建议。就做好下阶段创文工作,董军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好创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推动合兴村创文工作广泛深入开展。

董军指出:一是在创文的定位上还要下功夫,市民村民的文明素质还要加强,营造创文的氛围还要凸显,要充分发挥合兴村广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创文正面宣传引导。二是抓重点工作,利用交通优势进一步发挥村集体的产业发展和能人的带动。三是加强文化建设,丰富乡村文化生活,促进村民的生活习惯和文明习惯。

调研会上还就有关“创文”事项进行了交流探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