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开展广播体操集训活动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9-08-16

     

根据荆州市市直单位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安排,市总机关干部职工踊跃报名组队参赛,为了能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参加人员战高温,冒酷暑,积极开展了第九套广播体操集训活动。

训练过程中,领操人员每天领着大家多遍练习,把每一节的每一个动作进行分解教学,指导大家双臂平举收放、马步交替半蹲、侧身体转幅度、音乐节拍快慢等动作要领和整体动作规范、精神面貌等注意事项。大家寓教于乐、积极学习,相互矫正、认真训练,从而全面规范地掌握了第九套广播体操训练动作要领。

通过开展第九套广播体操训练活动,进一步舒缓了大家的工作压力,增强了大家的向心力、凝聚力和团结务实、拼搏进取的精神,进而引领大家以健康愉悦的身心和朝气蓬勃的精神积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