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领导开展“四联三晒”活动
信息来源:权益保障部(职工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 2019-08-13

        

8月8日—9日,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高启秀带领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主席向锋、副主席张国文,权益保障部部长罗莉分赴江陵、监利县总工会就维权服务等工会重点工作进行调研,江陵县、监利县委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8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在江陵县总工会听取了江陵县总工会关于困难职工帮扶、工资集体协商、爱心驿站建设等工作汇报,高启秀对江陵县总工会的维权服务举措,特别是困职工一户一册建档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对困难职工帮扶和送温暖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9日上午,调研组一行来到监利县总工会,就监利县总工会困难职工帮扶工作以及省总工会专项资金审计情况进行调研,高启秀要求监利县总工会,要以克难攻坚的精神做好当前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要用热心、爱心做好困难职工调查摸底工作,实现困难帮扶全履盖;要严格按照档案管理和资金使用规定做好困难职工建档和救助资金发放工作;要建立困难帮扶、送温暖内部控制制度,保证资金的管理使合法合规、财务信息真实完整;随后,调研组一行在湖北随岳南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对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女职工维权等工作进行调研,高启秀希望单位工会以服务职工为主线,主动作为,团结带领职工为企业发展建功立业。

调研期间,高启秀一行还赴市总工会精准扶贫点监利县福田寺镇柳湖村走访慰问了7户精准脱贫结对帮扶户。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