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深入基层企业调研,强化党对工会领导
信息来源:供销社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8-13

         

2019年8月12日上午,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征军在市供销社工会负责人陪同下,参加荆州市白云机电科技有限公司第二届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会上,张征军强调:企业工会组织要强化政治意识、发展意识、服务意识、能力意识、努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发挥工会组织联系党和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广大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会议结束后,张征军来到公司生产车间,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对公司经营情况的汇报,查看了职工食堂、菜谱及食堂操作间的卫生情况,检查了公司的篮球场、乒乓球室等体育设施的建设情况,充分体现了上级工会组织对企业职工生产、生活的关心。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