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机械制造行业职工技能对抗赛在荆州区举行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8-13

         

为推动产业园区机械制造企业更好的发展,8月8日,荆州市机械制造行业职工技能对抗赛在荆州区城南高新园开幕。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征军、荆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张盛勇、荆州市总工会生产部部长贺小平,荆州区总工会、荆州开发区相关负责人及91名参赛选手参加比赛开幕式。    

此次比赛有数控车工、数控铣工、电焊工、工具钳工四个项目,每个项目均分为理论和实操两项考试,理论成绩20%+实操成绩80%则为最后的总成绩,比赛结束后由竞赛专家委员会裁判组进行成绩评定。在比赛现场,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参赛选手们迅速投入到紧张的比赛中,只见大家在短暂的观察思考之后,开始有条不紊的使用设备、器械、工具等进行比赛,在此过程中,选手们既要保证速度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又要保证操作精准不出误差,充分展现了选手们的良好业务技能和高素质职业风采。

据悉,本次大赛由荆州市总工会主办,荆州区总工会承办,来自荆州开发区和荆州区城南高新园区的机械制造行业的21支代表队、91名企业职工代表参赛。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