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积极开展“人人进课堂、人人上讲台”活动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 2019-08-12

         

为营造机关优良学风,创新党员干部学习方式,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今年以来,市总工会举办“人人进课堂,人人上讲台”活动,每月一名机关干部上讲台,利用20分钟左右时间,以政治理论和工会业务为重点,进行业务培训、学习交流。

截止到8月份,分别进行了《支部工作条例》培训、民主管理工作、工会经审工作、工会账务工作、机关工会工作、弘扬工匠精神打造文化自信、工会宣传工作等七个方面的培训、交流活动。

通过微课堂方式,加强理论学习,拓展业务水平,提高政治素养,该活动开展半年以来,机关干部从刚开始的“要我学”转变为现在的“我要学”,主动学习的态度也投射到工作生活中,干事创业的热情得到激发。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