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带队开展“送清凉”活动
信息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 2019-07-26

                

7月25日,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带队深入企业车间、建筑工地,亲切慰问在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的企业一线职工和城市建设者。市总工会副主席张征军、经审委主任董军等参加慰问。

官庆军一行先后来到南湖机械、公交公司、宁波双林、中铁广州局二公司项目部,慰问生产中的工作人员,为工人们送上毛巾、花露水、西瓜、纯净水、洗漱用品等防暑降温物资。他仔细了解高温期企业防暑措施落实情况,叮嘱企业行政方要始终把安全和健康放在首位,合理安排工作时间,确实落实好防暑降温措施,做好高温期安全工作。

7-8月份,市总工会将持续开展为奋战在高温下的一线职工“送清凉”活动,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督促企业抓好安生生产与职工健康工作。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