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启动“我和我的祖国”百姓(职工)宣讲暨职工素质提升大讲堂培训活动
信息来源:宣教网络部 | 发布时间 2019-07-16

             

7月16日,由中共荆州市委宣传部、荆州市总工会共同举办的 “我和我的祖国”百姓(职工)宣讲启动仪式暨职工素质提升大讲堂培训在荆州电信多功能会议室举办,市总工会各党组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明出席宣讲活动,市直单位各产业工会主席、部分直属工会主席以及市总工会机关干部200余人聆听了宣讲。活动由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红萍主持。

宣讲会上,市第二人民医院李娟、市长江河道管理局李昕橦、国电长源荆州热电有限公司邓丽、恒隆集团劳模创新工作室带头人惠国新、菲利华公司“王巍创新工作室”创始人王巍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他们在本职岗位上追梦筑梦、奋斗报国的职工故事,展现了一线职工坚决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的坚定意志品质和昂扬精神风貌,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

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指出,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百姓(职工)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是强化职工思想政治引领的重要活动,是当前各级工会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级工会要充分认识,提升政治站位,把宣讲作为凝心聚力、服务职工的重要载体,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工作实效;要结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及时交流反映广大基层工会干部和职工的学习体会,引导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奋力开创新时代荆州工会工作新局面。

荆州市百姓(职工)宣讲团将分批进机关、企业、进车间开展示范性宣讲活动,示范带动各地工会积极开展生动活泼的宣讲交流活动,在广大职工中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社会风尚。

宣讲结束后,长江大学胡淑娟博士为职工讲授了职场仪态仪表基本知识。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