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红萍带队到荆州电信开展“四联三晒”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9-06-21

                

6月20日,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红萍率宣教网络部长田晓军、直属工会副主席马勇深入中国电信荆州分公司,围绕“宣传贯彻十九大、推动建功新时代”主题,采取集中座谈、深入一线班组了解情况、查看资料等形式,了解工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中国电信荆州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肖绪杰,工会副主席赵慧荣参加座谈,并向调研组汇报了相关情况。

肖绪杰同志简要介绍了公司转型发展情况,重点汇报了公司深入学习宣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采取措施创新工作,为促进企业发展、推动工会工作增添动力,特别是打造“五大平台”、广泛开展劳动竞赛建功立业活动、做好帮扶救助困难职工和维护职工权益促进企业和谐劳动关系,以及构建“五小五大”工会小组活动模型等方面的具体情况。

郭红萍副主席一行对荆州电信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荆州电信分公司工会工作领导重视、基础扎实、重点突出、措施有力、注重创新、富有特色。特别是在弘扬劳模精神、培育工匠精神,融入企业中心树立“三大品牌”,关心关爱职工打造“五大平台”,设立“五小五大”工会小组活动工作模型等方面有许多好的经验和做法,非常值得推广和借鉴。她希望荆州电信工会以全省电信工会工作现场会在荆州召开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工会工作品牌:一是以服务中心工作感召人,推动企业又好又快发展;二是以加强民主建设取信人,强化企业民主管理;三是以发扬劳模精神激励人,促进企业创新发展;四是以特色企业文化引领人,营造积极向上氛围;五是以维护职工权益关心人,创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