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委对全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开展专项督查
信息来源:基层工作部 | 发布时间 2019-06-20

为了进一步推进全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根据 《荆州市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9年督察工作计划》安排,荆州市委改革办将对全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根据督查工作计划,督查分为三个阶段,覆盖全年,分别是年初督查、年中督查和年末督查。在督查工作中,督查组将深入各县市区和各职能部门,采取听取汇报、查阅台账资料、实地督查等方式了解各地各部门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项目落实情况、改革成效、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和意见建议等,及时发现和指出被督查单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整改要求,确保改革任务如期实现。

据悉,在众多改革任务中,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纳入督察计划,体现了市委对这项工作的高度重视。根据要求,督查结束后督查工作组将及时梳理督查情况,督查结果全市通报,并与年度绩效考核挂钩。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