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我市李娟在全省职工“劳动筑梦”主题演讲比赛中获佳绩
信息来源:宣教网络部 | 发布时间 2019-06-17

              

    

    近日,由荆州市总工会选送的职工代表李娟在“劳动筑梦”全省职工演讲比赛中获佳绩。

    为组织本次演讲比赛,荆州市总工会高度重视,积极动员,对近40名选手进行层层选拔,经过预选赛和复赛,最终来自荆州二医推荐的选手李娟脱颖而出。在备战省总工会预决赛期间,荆州市总工会组织专家教授对演讲稿件、背景视频、音乐及选手舞台训练进行了精心准备和专业培训,李娟以市劳模汪建成事迹为背景,生动讲述了汪建成劳模在平凡岗位上不平凡的事迹,诠释了劳模精神和劳动精神。

    6月12日,李娟在高手如云的预赛中,成功晋级决赛。经过不懈努力,在6月14日的决赛中获得全省三等奖,展示了荆州一线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