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2019年第一期“金蓝领” 技能培训班开班
信息来源:权益保障部(职工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 2019-06-14

             

6月11日下午荆州市总工会2019年第一期“金蓝领”技能培训班在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工业中心开班。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高启秀,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工会主席刘明皓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仪式上,高启秀介绍了培训班的基本情况,她说,荆州市总工会主办的“金蓝领”技能培训,是市总工会服务民营经济发展十项措施内容之一,其目的是帮助我市困难职工、农民工及子女提升就业技能,拓宽就业渠道,将荆州本地的人才优势发挥成经济优势,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高启秀强调,提高产业工人队伍职业技能水平,打造高技能人才队伍,是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重点所在。荆州经济发展,急需技能型人才,在制造业企业中,高技能人才远远不够,招工难,招技术工人难是许多企业面临的大难题。

高启秀希望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珍惜本次培训机会,尊师重教,刻苦学习,熟练掌握专业技能,实现培训目的,学成后服务荆州地方企业发展,为荆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培训时间为12天,总课时数:72课时,其中理论课时:26课时,实操课时:46课时,参训学员80多人。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