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十次学习
信息来源:宣教网络部 | 发布时间 2019-05-29

              

5月27日,荆州市总工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十次学习,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部分章节,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提纲,全面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高启秀以《学习宪法修正案》为题上党课,全面系统的介绍了宪法修改的重要内容。

官庆军指出,从“学习强国”APP的有关数据可以看出机关干部平时学习扎实,主动学习意识强烈,勤练内功,学习效果显著,为做好工会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他强调,机关干部要一如既往的加强学习,在思想理论学习中增强“四个意识”,树牢“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既学习理论又学习业务,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知行合一,不断修炼自我,主动担当作为,更好地服务广大职工群众。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