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调研洪湖工会工作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5-17

                

5月15日,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董军,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主席向锋来洪湖调研指导工会工作。洪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杜光春,党组成员、副主席陆丽琴,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曾琴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调研了洪湖威弘鞋业有限公司、工人文化宫、新堤办事处总工会、湖北通威饲料有限公司、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详细了解了工会改革、“八大群体”入会、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等工作情况。

随后的座谈会上,官庆军听取了洪湖市总工会全年工作情况的汇报后表示,洪湖市总工会的工作汇报思路清晰、抓准重点,五个调研点折射出了洪湖工会工作落到实处,工会干部的精神风貌十分高昂,对市总工会各项工作取得的明显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抓紧乡镇工会改革任务和“八大群体”入会工作,保证基层工会工作提质提效。二是提升产业工人队伍整体素质。市总工会牵头,依靠成员单位力量,推动建设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三是摸准全市职工队伍情况,加大力度稳定全市职工队伍。四是做好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四是策划好工人文化宫的公益回归,创新性打造亮点。五是要培育先进典型,提炼先进经验。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