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学习贯彻王东明同志调研湖北工会工作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 2019-04-19

               

4月18日,市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学习贯彻王东明同志调研湖北工会工作讲话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袁德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袁德芳指出,王东明同志调研湖北工会工作讲话精神十分重要,对于做好今后一个时期工会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省总工会召开视频会议进行传达学习和安排部署,全市工会要迅速行动,抓好落实。

袁德芳要求,全市工会要从四个方面抓好学习贯彻,切实做好当前工会工作。一是深刻领会王东明同志调研湖北工会工作讲话的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做好工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引向深入;二是牢牢把握当前工会工作的重点,在更高起点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特别是在服务好非公企业发展,抓好乡镇(街道)、开发区(工业园区)工会改革,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和工会系统重大风险防范化解等重点工作上求实求新。三是紧紧围绕增三性、去四化的改革目标,通堵点、破难点、创亮点,以更好业绩履行工会组织的使命和担当;四是自觉接受党的领导,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工会主席要切实担当起抓工会工作的主职主业责任,始终做到将工会组织置于党的领导下,让工会工作始终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促进发展中同频共振,在凝聚民心、维护稳定、共创和谐中担当作为,在引导、教育、服务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中凸显特色,真正发挥好工作组织作用,擦亮工会工作品牌。

各县(市、区)总工会主席、常务副主席和办公室主任及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专题会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