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召开廉政风险点排查汇报会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 2019-04-16

4月12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了2019年党风廉政风险点排查汇报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市纪委驻统战部纪检组副组长胡辉听取汇报并讲话。市总工会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总机关各部门、各驻会产业工会负责人结合本部门党风廉政风险点排查情况,详细汇报了存在的潜在廉政风险点、廉政风险形成的原因和廉政风险防控措施。市纪委驻统战部纪检组副组长胡辉针对各部门汇报的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做好廉政风险点排查工作进行了指导。

  官庆军指出,廉政风险点排查工作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手段,要充分认识加强工会廉政风险点排查的重要性,把握工会廉政风险特点,要直面风险和问题,深化廉政风险点的排查。官庆军强调,廉政风险点排查要突出“四字”要求,即要在“准”上下功夫,从岗位职责风险、制度机制风险、思想道德风险三个方面找准风险点;要在“效” 上下功夫,风险排查要突出重点,注重实效,防范措施要有针对性,取得效果;要在“实” 上下功夫,廉政风险点排查工作要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层层抓落实;要在“常” 上下功夫,要把廉政风险点排查作为一项经常性工作常抓不懈,定期组织大排查,深入查找、认真分析,把市总工会党风廉政风险点排查工作做精做细做全做到位。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