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征军到洪湖调研基层工会工作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4-12

                

4月11日,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征军一行来洪湖调研指导基层工会工作。    

征军一行认真听取了洪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杜光春关于洪湖“八大群体”入会、乡镇(街道)工会改革进展、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和规范化达标企业建设情况等方面的工作汇报,随后深入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新堤办事处工会、王英雄劳模创新工作室等地开展调研。

调研过程中,张征军充分肯定了洪湖在“八大群体”入会、乡镇(街道)工会改革进展情况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大“八大群体”入会力度,尽快成立洪湖市货车司机工会联合会,通过多种方式吸纳更多的货车司机到工会组织中来。二是抓好乡镇(街道)工会改革。对已成立的三家总工会,要加大指导和扶持力度;对符合成立总工会条件的乡镇,尽快指导成立总工会,让所有乡镇工会发挥好地方工会的作用。三是加大基层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力度。不断完善基层工会组织的体制机制,加强协调与配合,进一步提高基层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