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赴石首市调研基层工会工作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4-03

              

4月2日下午,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征军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主任董军等一行到石首调研基层工会工作。石首市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刘艳及石首市总工会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湖北长江星医药有限公司,湖北金利丰纺织制衣有限公司等企业工会和石首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实地查看了企业工会建设情况,调查基层工会作用发挥情况,了解基层工会实际工作中面临的困惑和难点,收集职工会员的需求与反映,调研指导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的建设与发展。

    座谈会上,刘艳就石首市委支持工会工作市总工会今年一季度的工作开展情况及全年工会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官庆军对石首市的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石首市总工会的各项工作特色明显,成效突出,亮点纷呈,走在全荆州市的前列。他强调,工会工作要牢牢把握“政治责任、思想引领、建功立业、维权服务、工会改革和党的建设”6个要点。今年全市工会要着力抓好以下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八大群体入会;二是乡镇工会改革;三是产业工人队伍改革;四是职工队伍稳定;五是工会经费管理;六是工会的行业扶贫。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