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调研荆州市注会行业职工政治思想工作
信息来源:财政局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3-20

               

3月18日,荆州市总工会副主席郭红萍率宣传教育部部长田晓军一行来我局调研注会行业工会工作。

注会行业工会主席、荆州五环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玲从90后青年的思想观念以及价值取向、90后青年思想工作基本方式、注会行业工会现状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郭红萍副主席对注会行业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注会行业工会充分认识两新组织中职工的重要性,更好地开展新时代职工思想并坚持党建带工建,利用网络媒体弘扬正能量,进一步关心关爱职工的工作和生活,提供展示业务和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紧紧团结青年开展工作,发挥工会组织优势,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