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直非公有制企业工会主席述职考评会召开
信息来源:市工业制造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9-03-19

              

2019年3月19日,市直非公有制企业工会主席述职考评会在市总七楼会议室召开,市工业制造业工会联合会所属14家企业工会主席进行了述职。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征军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基层工作部部长朱泽平主持。

会上,市工业制造业工会联合会所属14家的企业工会主席分别就2018年的工作,从组织机构建设、维权机制建设、活动载体等三方面进行了汇报,相互查看所有纸质工作资料,最后开展了自评、互评,考核小组测评等系列测评工作。

张征军要求,企业工会主席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提高责任感;要落实政治责任,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要立足工会本质,努力推进企业发展、职工发展,通过劳动竞赛、技术比武、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民主管理等系列工作,打造品牌、创出特色;要加强自身建设,打好工作基础,要以基础建设、制度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等建设为基础,努力打造职工群众满意的服务型工会。

张征军强调,在市总开展的一会一品的建设工作中,制造业工会所属企业应将常规工作做出水平,重点工作做出品牌,拿得出叫的响的工作品牌,做的好的工作要上报,加强宣传,提升影响,打造工作气场。

会议就职工提案工作进行了部署。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