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召开节后“收心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宣教网络部 | 发布时间 2019-02-12

              

2月11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第一时间召集全体干部职工召开春节后“收心会”。官庆军向全体干部职工给予新春祝福与问候,对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值班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

官庆军强调:要迅速集中精神、调整状态,全身心地投入到今年的工作之中。要热爱每一天,以奋发有为的工作激情对待工作;要奋斗每一天,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努力工作;要努力每一天,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对待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学习《党章》部分章节,学习中纪委、省纪委以及市纪委有关会议精神,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朱泽平以“职工民主管理”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节微党课。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