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召开2018年度机关总结表彰会议
信息来源:组织(女工)部、老干 | 发布时间 2019-01-31

               

2019年1月30日下午,荆州市总工会召开2018年度机关总结表彰会议,会议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高启秀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红萍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荆州市总工会机关文明部室、先进个人和优秀协理员(聘用人员)的决定》,对组织部等5个文明部室、罗莉等6名先进个人和周丹等3名优秀协理员(聘用人员)予以表彰。权益保障部作为文明部室代表、马勇同志作为先进个人代表、周丹同志作为优秀协理员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同志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部室和个人表示了热烈祝贺,并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8年市总工会工作,重点点评了十项亮点工作;对2019年提出了“五个紧扣”“八个坚持”的要求,即“紧扣习近平总书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思路、紧扣市委中心工作总基调、紧扣维权服务总抓手、紧扣深化改革总趋势、紧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目标导向、中心导向、面向基层导向、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满意导向、效果导向、品牌导向。”
    最后,官主席还传达了市委五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以及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精神,对春节前的重点工作及“两节”期间的廉政要求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