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领导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奋战一线的环卫工和企业职工
信息来源:权益保障部(职工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 2019-01-30

              

1月29日上午,市总工会副主席杨书庆,市总工会商贸联合会主席向锋带领权益保障部同志一行分别到荆州长鸿驾驶学校爱心驿站、湖北唯思凌科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看望慰问了100名环卫工人和80名一线职工,代表市总工会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爱心礼包。

在走访慰问环卫工人过程中,杨书庆认真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状况,详细了解了环卫工人春节期间值班安排、工作时间、工资收入、社保缴纳等情况。他说,市容环境卫生与城市形象、老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在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中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你们是这座城市里最勤奋、最辛苦的人,也是最值得尊敬的人。市总工会始终牵挂环卫工人,也会竭尽所能为户外职工创造良好的休息环境,希望大家工作累了,就到爱心驿站来歇歇脚。环卫工人们纷纷感谢工会组织的关心,表示会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让广大市民在干净、整洁的环境中欢度新年。

杨主席一行还来到湖北唯思凌科装备制造有限公司装备制造车间,走访慰问了车间一线职工并参观了劳模创新工作室。集团工会主席介绍了企业和车间产品研发情况。该企业从事高端装备研发制造, 用户遍布北京、广东、辽宁、浙江等地,部分设备出口美国、巴西。公司成立以来,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47项、发明专利5项,多项产品替代了进口设备,填补了国内空白。是荆州市装备制造业龙头企业。杨主席一行对企业发展以及职工爱岗敬业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希望该企业不断创新,发挥劳模创新室“传帮带”作用,培养更多的技能骨干,壮大技能骨干队伍,为企业更好更快以及荆州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