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全国劳模专项补助资金第四互检组到我市检查劳模工作
信息来源:经济技术和劳动保护部 | 发布时间 2018-10-17

              

10月17日,由黑龙江省、福建省总工会领导及相关部室负责人组成的全国劳模专项补助资金互检第四组到荆州市检查劳模资金管理使用情况。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晓林,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陪同检查。

检查组在市总工会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市总工会劳模专项资金管理使用情况汇报,检查了我市2015年至2017年全国劳模专项补助资金管理使用情况。座谈会上,劳模代表踊跃发言,对劳模管理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检查组还通过入户走访慰问形式,调查了解我市全国劳模生活困难情况和专项补助资金到账情况。

检查组对荆州市劳模专项补助资金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完善资料,切实为劳模服好务;二是要继续加强服务劳模工作,摸清家底,充分发挥劳模“三金”的作用,改善劳模的生活质量;三是要坚持宣传劳模先进事迹,扩大劳模社会影响力;四是要坚持创新劳模管理工作,改进工作方法,推动服务劳模工作再上新台阶。

检查组一行还到恒隆集团考察企业工会组织建设,以及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情况。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