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调研指导工人文化宫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工人文化宫 | 发布时间 2018-10-15

                  

10月12日,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到荆州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进行调研指导党建工作,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调研员周汉卿陪同。

在荆州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会议室,官庆军认真听取了工人文化宫党建工作及基本情况后,对工人文化宫近来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工人文化宫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官庆军针对工人文化宫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充分发挥核心领导作用,及时组织学习领会上级精神,只有领会了上级工作精神,才能在工作中事半功倍;二是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树立起抓工作首先要抓党建工作的牢固意识;三是要全面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包含对自身的监督,及时自查自省;四是要抓好问题整改。全面细致的梳理发现的问题,立查立改,严查严改,并且改正后要建立好长效机制,杜绝问题的再发生。

    座谈会上,官庆军还与工人文化宫老干部代表促膝相谈,详细了解了老干部们的情况并细心听取了老干部代表对工人文化宫工作的建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