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召开市直非公企业工会主席座谈会
信息来源:基层工作部 | 发布时间 2018-08-10

     

8月9日,市总工会召开2018年市直重点非公企业工会主席座谈会,学习宣传湖北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推进重点非公企业工会主席津贴制度的实施。市直、开发区26家规模以上重点非公企业工会主席参加会议。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张征军同志主持会议。

官庆军在讲话中强调,各级工会组织要乘着全面贯彻省工会十三大精神的东风,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担当,坚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团结带领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他指出,各级工会要组织引领职工群众建功立业,加强和规范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大力实施群众性的经济技术创新工程,广泛开展技能比武、岗位练兵活动;要以职工群众需求为导向,不断提升服务职工群众的能力水平。广大工会干部要不断加强学习,进一步提升能力和素质,更好地适应新形势、迎接新挑战,落实新任务,实现新发展。

会议讨论了《荆州市非公有制企业兼职工会主席工作津贴实施办法(试行)》,并围绕如何推进非公企业工会规范化建设提出了不少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