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积极开展禁毒工作
信息来源:宣教网络部 | 发布时间 2018-06-26

             

为切实履行禁毒委成员单位工作职责,进一步做好社区禁毒工作,6月26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调研员周汉卿带领相关同志到市总工会禁毒联系点—荆州区东桥社区举办“同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共建美丽幸福平安荆州”为主题的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周主席与街办、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向过往市民发放精心制作的禁毒知识宣传卡1000份。随后听取了东桥社区陈涛书记禁毒工作情况汇报,对社区紧密联系群众搭建的“八座桥”工作制度给予充分肯定,通过与社区工作人员座谈,了解当前社区禁毒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共同探讨下一步工作措施。周汉卿指出,市总工会将认真履行成员单位工作职责,不仅要为联系点禁毒工作出谋划策,更要在工会组织职责范围内尽力帮助东桥社区解决实际问题。

今年以来,市总工会按照市禁毒委员会安排部署,积极开展禁毒工作,及时制定下发了《荆州市总工会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和“禁毒先锋号”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以职工拒绝毒品“零计划”行动和“禁毒宣传进企业”活动为载体开展禁毒宣传,号召全市广大职工要自觉加入到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中。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