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工会会员小额担保贷款工作对接会召开
信息来源:权益保障部(职工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 2018-06-22

           

6月31日,市总工会、市邮储银行在义乌商贸城召开了工会会员小额担保贷款工作对接会。市商贸服务业联合会主席向锋、市邮储银行两湖支行行长蹇军华、市义乌商贸城联合工会主席李勇出席会议。

会上市总工会权益保障部部长罗莉就目前全市完成贷款发放、额度调整等情况作了通报;市邮储银行两湖支行行长蹇军华就两湖银行开展贷款工作任务及进展情况进行了说明;市义乌商贸城联合会工会副主席黄欢就本年度义乌商户申请贷款情况作了汇报;市总工会、市邮储银行、市义乌三方会议代表分别从贷款申报到贷款发放流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如何推动贷款“绿色通道”进行了探讨和研究。

    市商贸服务业联合会主席向锋在会上强调,工会会员小额担保贷款是大力扶持下岗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创业就业,解决创业资金“瓶颈”的一项惠民举措。市总工会、市邮储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开展好工会会员小额担保贷款工作,对于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以创业带动就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义乌商户大多是本地租户,贷款需求大,工会、邮储要加大工作力度,让有创业能力的商户得到国家政策的扶持,把义乌打造成创业带就业示范基地,为荆州经济社会发展及社会和谐稳定发挥积极的作用。市邮储银行要加强信贷员队伍建设,严格贷款对象的资格审查和项目评估,确保贷款资金放得出去,贷款本金收得回来,政策贷款贴息能到位。要加快工作进度,尽量简化贷款程序,宿短审批时间,提高发放率,在本年度内完成6350万的贷款发放,确保完成调整分配的贷款额度。市总工会要与市邮储银行加强沟通协调。建立常态化的联系沟通机制,及时研究解决贷款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把好事办好,实事做实,让城镇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