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仙桃市总工会考察我市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
信息来源:经济技术和劳动保护部 | 发布时间 2018-06-05

      

6月4日,仙桃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韦团聚一行来我市考察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

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湖北菲利华石英玻璃股份有限公司,观摩了王巍劳模创新工作室,参观石英玻璃产品展厅、生产工艺流程等。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张征军从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场所选址、制度建立、团队组成、活动情况、资金投入、创新成果等六个方面向考察团一行详细介绍了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创建过程,并将工作室的上墙制度、会议记录、所取得的创新成果向考察团进行了展示。

随后,考察团一行来到荆州市中医医院,观摩严光俊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考察结束后,韦团聚主席高度赞扬了荆州市总工会在开展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此次考察不虚此行,将在仙桃市推行考察获得的工作经验和工作方法,加速推进仙桃市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创建工作。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