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弘扬劳模精神 汇聚奋进力量
信息来源: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5-28

市中医院“严光俊劳模创新工作室”被命名为省级劳模创新工作室

      

5月27日上午,胃肠动力临床应用与发展论坛暨湖北省严光俊劳模创新工作室授牌活动在荆州市中医医院隆重举行。荆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袁德芳,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荆州市卫计委主任向华祥,荆州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王顺华出席并讲话。

王顺华在致辞中对各位专家和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该院建设发展“严光俊名医工作室”的基本情况,并表示,站在新的起点,将主动适应中医药行业发展和健康服务需求,以保障人民健康为导向,努力加强科技攻关及中医科学研究,让现代科技成为中医药事业发展腾飞的翅膀。

官庆军在讲话中指出,湖北省总工会发布了100个湖北省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名单,“严光俊劳模创新工作室”是湖北省医疗卫生领域中唯一的中医药类别劳模创新工作室,这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使命。他要求,要充分发挥劳模的引领作用,立足本专业领域民生关切,大胆实践、勇于创新,为建设“健康荆州”、服务长江经济带建设贡献中医力量。

向华祥指出,近年来,荆州市中医医院非常重视科技创新工作,以“名医工作室”、“劳模创新工作室”为抓手,创新驱动发展,科技引领进步,成立了中美合作神经胃肠动力中心,力推胃肠动力的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本次学术论坛的举办,必将有力推动我市消化学科的发展,为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在欢乐的乐曲声和热烈的掌声中,袁德芳向严光俊教授及其工作团队正式授牌并颁发证书。这标志着,严光俊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翻开了新的历史篇章,专科建设再次踏上新的台阶。

本次会议力邀近十位来自美国、江苏、武汉等地的国内外消化领域知名专家前来,就胃肠动力和动力障碍性疾病的中西医治疗的治疗及新进展进行了专题演讲,吸引了我市市直及各县市消化科专家300余名医务人员参与交流,共探胃肠动力临床应用与科学发展,为我市的消化学科同仁搭建了一个凝聚智慧、凝聚力量的学术交流平台。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