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深入扶贫点开展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
信息来源:驻村扶贫队 | 发布时间 2018-05-25

 

        

5月24日上午,荆州市总工会组织结对帮扶的机关干部一行15人,深入市总扶贫点监利县福田寺镇柳湖村,开展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

在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高启秀结合工作实际,以“牢记使命,真情付出,让扶贫对象拥有更多的获得感”为主题,从深刻领会精准扶贫战略思想及相关概念、全面掌握精准扶贫到户到人政策、准确把握结对帮扶工作定位及其方式方法等方面,为机关干部进行了专题培训辅导,同时要求结对帮扶干部:政治站位要高、政策措施要实、结对上门(联系)要勤、台帐资料要全,充分发挥工会职能优势和个人人脉作用,助推帮扶对象精准脱贫,切实把相关工作做实做好。

市总工会10名新参与结对帮扶的中层干部现场签订《干部结对帮扶目标责任书》后,在驻村扶贫队员和村干部的陪同下,立即分赴各自结对帮扶对象家中认亲,走访调查熟悉户情,了解前期帮扶现状,并就结对帮扶的下一步设想与帮扶对象交换意见,为推进今后结对帮扶工作夯实基础,随后送上了慰问物资。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