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党务副主席官庆军一行到地铁局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地方铁路管理局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5-22

      

    近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党组成员、副主席、调研员周汉卿到我局调研指导工作。局长邹国斌、党委书记梁世杨、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长平等陪同调研。

官庆军来到我局机务段先后到检修库、“杨汉文”创新工作室和职工书屋调研,他详细了解创新工作室的运行情况和成果,并勉励杨汉文要积极创新,解决机车检修中的难题,带出一批青年职工,创建省级创新工作室。

随后,官庆军来到旺港码头和盐卡码头专用线调研铁水联运工作,了解了铁水联运的运作模式、铁矿石运输情况以及发展规划。局长邹国斌重点从荆沙铁路铁水联运区位优势、铁水联运业务拓展情况以及铁水联运为荆州市创造的税收和前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然后,官庆军一行乘轨道车到荆州北站和十里线路所了解一线职工生产生活情况。

调研中,官主席对地铁局党委班子以对企业高度负责,敢于担当,敢于创新的精神走铁水联运之路,使企业摆脱生存危机,不断创造佳绩,为荆州市创造上千万的税收;不断提高职工收入、保证职工队伍稳定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地铁局干部职工团结一心,顽强拼搏的作风给予赞扬。希望地铁局把铁水联运这项业务做大做强,为荆州市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