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启动“中国梦·劳动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宣教网络部 | 发布时间 2018-04-17


春日回暖芳华艳,万象自然始更新。

为了更好的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动员全市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更好的展示新时代工人阶级新风采,荆州市总工会举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现已启动,各单位预赛选拔已全面开展。

此次演讲比赛分三个环节:4月12日—5月6日进行预赛选拔,各单位广泛发动,自行组织,选拔优秀选手;5月9日—5月13日举办选拔赛,市总工会组织专家组对演讲视频作品进行评审,选出参加决赛的选手;5月中旬进行决赛,决赛由评委和专家组组成,分演讲环节和答题环节,分别以90%和10%计入总成绩。

比赛设个人奖和优秀组织奖若干。个人奖分一、二、三等奖,对一等奖获得者授予荆州市“五一劳动奖章”,并推荐参加全省演讲比赛。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