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市委第四巡察组进驻市总工会开展巡察工作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 2018-04-13

       

根据市委和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市委第四巡察组对市总工会党组开展政治巡察,为期两个月。4月13日上午,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总工会党组动员会召开。

  会议指出,这次巡察动员会的主要任务是学习传达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巡察组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将突出党的领导、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紧扣“六项纪律”,紧盯“三大问题”,紧抓“三个重点”,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市总工会党组要加强组织协调,积极支持巡察组工作,共同努力确保巡察工作完成好。

  市总工会党组负责人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提高认识,坚决贯彻市委巡察工作部署;积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开展;要严守纪律,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立行立改,以巡察工作推动全局工作。

  根据安排,市委第四巡察组在市总工会巡察工作期间,办公地点在市总工会五楼,值班电话0716-8345181,手机号17720354504,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专门邮政信箱:JZXC-04号信箱,邮政编码434000;电子邮箱:jzswdsxcz4@163.com。同时,在市总工会和机关院内设有举报箱。邮政信箱、电子邮箱和举报箱24小时接受举报。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