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张家界市总工会来荆考察工会会员小额贷款工作
信息来源:权益保障部(职工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 2018-04-12

     

4月9日,张家界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万美华一行来我市考察工会会员小额贷款工作。市总工会挂职副主席杨书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荆州市分行三农金融事业部总经理惠娟陪同考察。

此次考察分座谈会和实地参观两个环节。在市总工会召开的座谈会上,杨书庆介绍了荆州经济发展及我市工会工作情况。权益保障部部长罗莉从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加强联动,建立机制;落实责任,强化服务;加大宣传,营造氛围四个方面向考察团介绍了我市开展工会会员小额贷款工作开展情况。考察团成员就工会会员小额担保贷款工作有关问题现场进行了交流探讨。

我市从2015年开始启动工会会员小额贷款工作,至今已有4个年头,在工会、人社、财政、人民银行和邮储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工作进展情况良好。截止2018年3月,市县两级工会共为226名具有会员资格且符合政策规定条件的城镇登记失业人员,以及就业困难人员累计发放工会会员小额贷款2004万元,有力的推动了创业和带动就业。

 考察团成员一致表示我市工会会员小额贷款工作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沟通、互相学习、共同进步,推进工会工作创新发展。

    座谈会结束后,考察团一行到母婴生活馆和义乌小商品城2个创业贷款点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和创业商户进行交谈。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