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召开全市职工太极拳(剑)大赛筹备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宣教网络部 | 发布时间 2018-04-08

     

由荆州市总工会主办,荆州市太极拳协会、荆州市职工文体协会承办的全市职工太极拳(剑)大赛将于2018年5月19-20日在沙市工人体育馆举行,为办好本次比赛活动,大赛组委会于3月28日在市总工会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会议。

会上,市太极拳协会秘书长李晓玲就奖项设置、比赛评判等事项做了说明,市太极拳协会会长敖建设就《全市职工太极拳(剑)大赛竞赛规程总则》作有关说明,市总工会副调研员何建平对大赛相关工作提有关建议。

    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周汉卿参会并讲话。他指出,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健康意识明显增强,全市太极拳活动的推广和普及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市总工会在“红五月”举办全市职工太极拳(剑)大赛的活动很有必要,他要求各筹备组密切配合,按照各自责任分工各司其责,把这次活动办成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文化需求,努力提高全市职工身心健康,助力荆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文明、热烈、精彩”的职工体育盛会。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