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专题研究加强意识形态工作
信息来源:宣教网络部 | 发布时间 2018-03-26

     

3月23日,市总工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主持。

会议强调:全市工会系统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宣传教育作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官庆军就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级工会要切实担负起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二是进一步管好工会阵地,及时发布权威信息,主动回应职工、社会的关切,提高工会网络舆论引导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三是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按照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有关要求,“补短板、抓落实”。四是办好“新时代湖北讲习所(荆州工会)”。要围绕职工所想所需所喜所好,拓展讲习内容,真正把讲习所建成广大职工喜爱的阵地。

会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分别和班子成员、县级干部、部室负责人和二级单位负责人签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