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市总领导到工人文化宫专题调研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 2018-03-20

3月16日,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调研员周汉卿到工人文化宫,对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对基层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市总组织部、财经部、经审办、机关党委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周汉卿详细了解文化宫工作情况和抓党建工作的方式方法、成效经验及存在问题,市总参加调研的部室负责人也对文化宫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听取了大家 的发言后,周汉卿指出:文化宫党支部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抓好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密切联系在一起,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要明确2018年党建工作思路,进一步细化措施,破解难题、统筹推进,确保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落实、任务落地。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