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省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领导调研我市职工服务体系建设
信息来源:权益保障部(职工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 2018-03-19

     

3月14日下午,省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何光林主任一行来我市调研职工服务体系建设。此次调研采取座谈交流、实地查看等方式进行。荆州市总工会副主席杨书庆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荆州市总工会权益保障部部长罗莉汇报了我市传达落实《湖北省总工会关于推进全省工会职工服务体系建设的意见》情况,全市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建设运行及窗口业务工作开展情况。何光林对我市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如何在全市范围内进一步推进工会职工服务体系建设提出具体要求。要求我市工会在新时代,要紧扣职工需求,着眼“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以职工服务中心为工作阵地,依托“互联网+”职工服务系统,推进工会职工服务体系建设,彰显工会服务职工新作为,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调研期间,何主任一行实地查看了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荆州开发区职工服务中心阵地建设及业务开展情况。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