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又一家民营医院成立工会
信息来源:基层工作部 | 发布时间 2018-03-15

     

近期,荆州克权医院召开第一届工会会员大会,会上,全院35名职工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第一届工会委员会。该院工会组织的建立,是我会深入推进“强基层、补短板、增活力”集中行动,不断扩大工会组织覆盖面和影响力的具体实践,将对我市民办医院、民办学校等新社会组织建立工会起到示范引领作用。目前,该院工会正在积极建设《李克权(劳模)创新工作室》,将进一步提升科研医疗水平。

荆州克权医院是经市卫生局、市民政局批准,并在湖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备案的一家非营利性综合医院,主要从事风湿骨病的治疗、康复及研究。该医院学术带头人李克权医师从医近20年,独创了“克痹通”系列制剂,荣获国内外多项大奖并先后获得全国优秀乡村医生全省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以及湖北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