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召开全体机关干部收心会
信息来源:宣教网络部 | 发布时间 2018-02-24

 

      

2月22日,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荆州市总工会召开团拜会暨收心会大家畅谈春节期间的所见所闻,谈了在新的一年的工作打算和美好祝福。

会上,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要求市总工会全体机关干部:一是要坚持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向先进典型学习,学习工会业务知识,努力提高为职工服务的本领。二是调整工作状态。要迅速从节日的氛围中走出来,按照2018工作目标,以崭新的工作姿态和良好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确保工作干起来、动起来、转起来。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