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官庆军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户外职工
信息来源:权益保障部(职工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 2018-02-13

 

      

2月12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来到南湖路水务集团营业厅、沙市区公园路长途汽车站和邮储银行江津中路支行三家户外职工爱心驿站看望慰问环卫工人、邮递员、速递物流员等30多名户外一线职工,代表市总工会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爱心礼包。

在走访慰问环卫工人过程中,官庆军认真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状况,详细了解了环卫工人春节期间值班情况、工作时间、工资收入、社保缴纳等情况。他说,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为城市环境卫生做出了突出贡献,市总工会始终牵挂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也会竭尽所能为户外职工创造良好的休息环境,希望大家工作累了,就到爱心驿站来歇歇脚。环卫工人们纷纷感谢工会组织的关心,表示会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让广大市民在干净、整洁的环境中欢度新年。

截止目前,市总工会在全市建成了30家户外职工爱心驿站,受益职工达5000人。2018年,荆州户外职工爱心驿站建设已纳入政府工作报告,作为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市总工会将大力推进户外职工“爱心驿站”建设。按照“工会主导、整合资源、规范管理、温馨服务”的思路,再建设一批示点,以点带面,打造标识统一、功能齐全、服务规范、分布合理的户外职工爱心驿站,让职工群众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搭建党和职工群众的 “连心桥”

市总工会副主席杨书庆、荆州市城管局、市国资委等单位领导陪同慰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