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春节“大走访”掀起送温暖活动高潮
信息来源:权益保障部(职工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 2018-02-09

        

2月9日上午,荆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永辉带队深入沙市轻机走访慰问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在困难职工杨杰家中,崔市长详细询问了杨杰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勇于面对困难,乐观生活,崔市长握着杨杰的手说:“春节快到了,我代表市委、市政府,给你们全家拜年,并叮嘱工会组织要关心关爱困难职工,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难题”。

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在陪同崔市长走访慰问后,立即赶往荆州环宇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毛智家中走访慰问,毛智肢体肆级残疾,母亲今年胃癌,儿子上小学,官庆军勉励毛智要增强信心,照顾好母亲和儿子,有困难找工会,工会永远是职工的娘家人。

目前,市总工会本级春节送温暖“大走访”活动由市领导、市总工会领导亲自带队,机关干部全员参与,覆盖建档困难职工、临时救助职工、困难工会干部、困难劳动模范、经营困难以及停产半停产的中小企业、受灾职工群众等困难群体,市总本级筹集送温暖资金400多万元,帮扶人数3000多人,全市各级工会送温暖活动正有序开展。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